殷紫婷

这个冬天不冷,第一场雪下得很薄。

AO3狗珊文

    AO3上面有一篇 the bird and the hound,讲黑水河之夜sansa和Sandor一起离开的,写的真的还蛮不错的,刚开始觉得文笔一般,但是后面慢慢觉得越来越好.

     现在狗珊文好多是现代设定,但是我不太吃,一直喜欢原著背景,现在出现一篇这么复古的狗珊文不容易啊。

     我觉得作者可能有存稿,所以第一次一次性发了8章,所以可能大家误以为内容不怎么样,所以点击率不高,kudos也不多,但是真的挺不错的!特别对于Sandor的描写,最喜欢他们慢慢了解接近的过程.

   我ao3没有注册账号…不然我就去评论支持一下作者,收不到足够的欢迎,害怕他没有信心就弃了,好希望他一直写下去!

   40000多字了,但是kudos只有18…

   如果大家有AO3账号的,方便的话去给作者支持一下吧,评论评论啥的,呜呜呜…

PS:我对于黑水河之战狗珊的AU真的很执着!暴躁柔情大个子和天真无辜小女孩这个设定真的锁死……


另外附几篇我喜欢的blackwater AU

AO3上面

black in the sky(比较色气) by threewick

little bird and the colour of fire(挺过前几章,后面情节设计很棒)   by swimming fox

beyond the ice &fire how fragile is the heart(这篇最细腻) by caroh99


 fanfiction上面的话,gentle the rage 不错



另外的我暂时想不太起来,大家如果有发现好看的原著背景狗珊文,欢迎分享哦~


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